發新話題
打印

觀音愛心家園平價美味蛋糕~8吋130元

觀音愛心家園平價美味蛋糕~8吋130元

位在桃園縣觀音鄉的觀音愛心家園,原本只是專門收容身障者的教養中心,2年前成立了烘焙班,透過職能訓練身障者的謀生能力。
院長鄭紹可說:「工作可帶來成就感,算是訓練的一種,烘焙坊裡都是專業師傅一對一帶著身障員工製作,才能兼顧品質。」

提供品項以蛋糕為主,有造型蛋糕,也有瑞士卷,8吋蛋糕一律130元,瑞士卷100元
鄭紹可說:「盼用平價的方式,讓更多人願意訂我們的蛋糕,增加多一點工作機會。」
蛋糕有美式乳酪、黑森林、咖啡核桃等多種口味都屬暢銷口味。
其中黑森林是巧克力蛋糕夾著黑櫻桃醬,香醇可口,至於咖啡核桃則可以吃得到堅果口感。
想看垂涎的照片嗎..http://www.wretch.cc/blog/kindgarden/12651690

文章轉載自: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 ... 612/art_id/31701959

TOP

[module]default_hotthreads[/module][module]default_hotmembers[/module]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