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絕命終結站」真實版-沒搭上失事法航卻命喪車禍

「絕命終結站」真實版-沒搭上失事法航卻命喪車禍

看過絕命終結站電影了嗎?影片中幸運逃過死劫的人卻還是被死神給碰到了.
上月底法國航空447班機空內造成了228人罹難
據英國泰晤士報十一日報導,在上月底,一對義大利夫妻因為遲到沒能搭上法航四四七班機,幸運逃過死劫的,卻在返國途中於奧地利發生車禍,妻子不幸死亡,丈夫則命在旦夕。

家住義大利波扎諾省的喬安娜.甘塔勒已經退休,她與丈夫庫特到巴西度假,五月三十一日因為來不及趕到里約熱內盧機場,錯過了法航四四七班機。

這架法航班機墜入大西洋,造成二百二十八人喪生後的隔天,甘塔勒夫婦搭上了另一班從里約出發的班機,到了德國慕尼黑,兩人在當地租車,準備返回家鄉。

不料甘塔勒夫婦在奧地利城市庫夫斯坦發生車禍,當時汽車突然偏離路線,闖入逆向車道,迎頭撞上一輛卡車。甘塔勒太太送醫後不治,她的丈夫則還在醫院搶救中。

如此巧合得真實事件已讓網友在部落格熱烈討論了.

TOP

"大難不死"不是"必有後福"嗎

看過"絕命終結站"第一集.就很給他驚嚇到了
我們古早不就有句厘語~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嗎
奈ㄟ阿捏

TOP

[module]default_hotthreads[/module][module]default_hotmembers[/module]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