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吃酸梅好處多.抗老還能幫助脾肝胃

吃酸梅好處多.抗老還能幫助脾肝胃

享要青春永駐?抗衰老防老化的秘方~試試便宜且效用佳的"酸梅"吧!

很多人誤以為吃多了酸梅,會產生過多的胃酸,導致胃痛;但實際上酸梅
是屬於鹼性食物,它的功用不僅讓人解饞當零嘴。生津止渴是大家都知道的,來點酸梅,自然活力充沛。

酸梅能有助於讓體內血液值酸鹼平衡,肝火有毛病的人宜多吃酸梅,不但能降低肝火,更能幫助脾胃消化,並滋養肝臟。
要是情緒常常暴躁的人,可以每天吃幾顆酸梅,保持心情愉快,自然凡事不易煩心。
而且酸梅更含有豐富的有機酸和礦物質,其鈣含量與鐵含量都比香蕉多了好幾倍,是一種不可多得的零食。

酸梅含有特別多的枸櫞酸,能夠有效抑制乳酸,並驅除使血管老化的有害物質,
要是你趕夜車或熬夜覺得精神疲憊,可以為自己弄一杯酸梅汁,讓自己提提神。
酸梅還可以促進唾液腺與胃液腺的分泌,所以能生津止渴,並避免出遊時暈
車,也能幫助醒酒,賦予筋骨、肌肉與血管組織等恢復活力,好處多多哩...

TOP

[module]default_hotthreads[/module][module]default_hotmembers[/module]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