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七種讓你健康又消瘦的水果

七種讓你健康又消瘦的水果

想要快速收到瘦身效果?
想要健康的減重又能促進新陳代謝?
~~~請多多食用這七種"高纖水果"就能有成效啦!

※香蕉:可潤腸通便。香蕉有助於排出體內毒素,收縮腰腹,煥發由內而外的健康美麗,既排毒又瘦身。

※木瓜:具有美白、豐胸等美容功效。用鮮木瓜燉湯或加蜂蜜蒸木瓜,是豐胸的上品。木瓜內含木瓜酵素,不僅可以分解蛋白質、糖類,更可以分解脂肪,通過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贅肉。

※奇異果:奇異果甜美多汁,又含有豐富維生素C、果膠、果酸等,成為最受歡迎的美容和塑身水果。帶點酸甜好滋味的奇異果,能防止便秘、幫助消化和美化肌膚。

※酪梨:酪梨中含量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加胸部組織彈性;含有的維生素A能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維生素C能防止胸部變形,維生素E則有助胸部發育。

※蘋果:含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和排除體內毒素,且可降低熱量吸收。再加上蘋果鉀質很多,可防止腿部水腫。另外,如果保有每天吃蘋果的飲食習慣,可以使肌膚紅潤有光澤。

※西柚:西柚的熱量十分低,根據美國一項研究,如果正常三餐都能吃上半個西柚,保健效果會非常好。當然,如果覺得一下子吃半個西柚實在不行的話,那喝西柚汁的效果也是相當令人滿意的。

※番茄:番茄含豐富的果膠等食物纖維,讓人有飽足感,有助消除便秘及促進新陳代謝,對減肥相當有幫助,還能補充人體缺乏的維他命和礦物質。

以上資料引用於http://tw.group.knowledge.yahoo. ... rticle/view?aid=786

TOP

[module]default_hotthreads[/module][module]default_hotmembers[/module]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