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八仙水上樂園門票免費贈活動

八仙水上樂園門票免費贈活動

活動主題:今年夏天八仙夠High" 遊樂心得徵文活動

活動介紹:
夏天想High就要來八仙水上樂園!擁有全台最多、最長、最刺激的滑道設施,好玩就要大聲讓大家都知道。趕快在這裡和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你在八仙水上樂園遊玩的心得與照片,就有機會獲得兩張八仙水上樂園入場券兩張,讓你跟朋友一起來八仙過夏天。
今年夏天,從八仙水上樂園開始!

活動辦法:
按下" 我要發表 "寫下你在八仙水上樂園遊玩的心得並上傳照片。八仙水上樂園將將選出30位玩得最開心的人,每位可獲得八仙水上樂園入場券兩張。若同步將文章內容張貼於自己部落格者,並留下部落格文章網址者,八仙水上樂園將另外選出3名,每位加贈大唐溫泉泡湯遊樂券兩張!

活動期間: 2009/8/4 ~ 8/17 23:59,上傳時間超過者不列入評選

得獎名單於8/25同步公佈於奇摩旅遊頻道與八仙水上樂園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formosacoast)

提醒您:請務必於活動頁面http://tw.travel.yahoo.com/campaign/id/id-310按「我要發表」上傳,才會列入評選唷!

TOP

[module]default_hotthreads[/module][module]default_hotmembers[/module]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