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教你省油~34.5km/L油耗創世界紀錄

教你省油~34.5km/L油耗創世界紀錄

FORD創下省油世界紀錄~以34.5km/L平均油耗成績,較原廠公佈的15.2km/L平均城市油耗、17.3km/L平均高速油耗相較,幾乎多出了一倍之多!創下了世界中型房車的省油紀錄。

省油達人表示,"緩慢的加速"、"順暢的煞車","維持與前車的適當距離"、"避免走走停停"、"高速時關上窗戶降低風組",遵守五大原則,配上Fusion Hybrid本身油電混和技術,因此締造了優異的油耗紀錄。

雖然我們在一般駕駛過程中,要達到如同此次紀錄的34.5km/L平均油耗成績幾乎不可能,但藉由省油達人所分享的省油方式,與AutoNet多次奪得台灣車廠們舉辦的油耗測試冠軍後的心得不謀而合,對於當前不景氣時代的用車族們,的確值得我們參考。

TOP

[module]default_hotthreads[/module][module]default_hotmembers[/module]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