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快!獎三萬~宜蘭餅觀光工廠命名活動

快!獎三萬~宜蘭餅觀光工廠命名活動

最高獎金三萬元~宜蘭餅觀光工廠命名活動延長至6/5截止收件
宜蘭餅公司觀光工廠命名徵選辦法
一、活動主題:
「用宜蘭囝仔的精神   做尚有人情味的餅」
宜蘭餅公司觀光工廠命名活動
二、活動目的:
宜蘭餅公司是宜蘭縣開創舊名產創新意的糕餅公司,為了讓更多的鄉親及遊客了解宜蘭糕餅的文化,宜蘭餅公司斥資上億元,打造全國第一家以結合在地人文、休閒旅遊、教育知趣的旗艦級糕餅觀光工廠。更是一座與在地鄉親更親密、讓外地遊客更親近、使服務更具有親和力的「三親」糕餅文化館,因此,即將在今年暑期完工開幕的宜蘭餅公司觀光工廠,更需要全民參與共同為兼具傳統與未來概念的觀光工廠取一個特別的名稱。
三、主辦單位:宜蘭餅食品有限公司
四、參賽資格:不限年齡全球各界人士皆可參加。
五、徵選主題:以宜蘭餅公司觀光工廠為主體,徵選出符合「傳統再出發、創意新主張」兼具傳統與未來意象之好名。

六、命名規格:
1.主題:以觀光工廠為主體。
2.字數:以不超過2-3個字為原則。
3.語言:以繁體中文及英文併呈。

七、送件方式:一律以網路收件 網址:宜蘭餅食品有限公司 <[email protected]>洽詢電話:(03)9549881

八、活動期間:延長至98年6月5日晚上12點截止收件,以電子郵件傳送日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九、評選與得獎:
1.評選預定於6月10日前完成、6月15日前上網公告並專函通知得獎人員,如因不可抗拒因素延期於網站公告。
2.由宜蘭餅食品公司邀請評審小組評選,共計評選首選1名,優選2名,佳作3名,報名參賽者均可獲得宜蘭餅食品公司九折禮卷。
3.寄發得獎通知,於本公司網站公佈,得獎人員須配合相關頒獎典禮活動,接受公開表揚。
4.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凡得獎價值超過新台幣13,333元者,得獎者需備齊身份證影本並繳交15%稅金,另,獎項價值超出新台幣1,000元,亦將列報個人所得。
5.作品未達評審標準者從缺。

十、獎勵方式:
首選:一名,獎金:新台幣三萬元
優選:二名,獎金:新台幣三千元
佳作:三名,獎品:宜蘭餅一箱(價值新台幣一仟元)
參賽者:觀光工廠九折禮券一份
十一、權利歸屬:
得獎作品得由主辦單位宜蘭餅食品有限公司享有著作人格權及著作財產權,並可刪改、修飾,及出版、著作、公開展示、發行等各類型態媒體宣傳之權利,且不另致酬。

十二、其他注意事項
1.凡參加本比賽者,視為同意遵守本簡章之各項規定。
2.一經傳送至參賽網站後參加作品一律不予退件。
3.作品須為本人且未以任何形式發表之作,無冒名、抄襲、仿冒他人情事,如涉及侵犯他人著作權者,自行負法律責任,並取消其得獎資格,獎金繳回,遺缺不予遞補。
4.參賽者每位限參選一件。
5.相關簡章及報名表請向以下網站下載。
宜蘭餅食品公司 網址:http://www.i-cake.com.tw
【洽詢電話】 (03)9549881  宜蘭餅食品公司  資訊室
6.未依相關規定辦理一律取消參賽資格。
7.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以主辦單位之公告為

TOP

[module]default_hotthreads[/module][module]default_hotmembers[/module]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