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性病不上身不陷墮胎潮的最佳措施

性病不上身不陷墮胎潮的最佳措施

性傳染病感染年齡層日趨下降,淋病感染年齡層最小為14歲,而愛滋及梅毒的感染年齡最小為17歲,恐怕跟現在的速食愛情觀念有絕大的關係。
一夜情、多重性伴侶等複雜男女關係,確實給了現代青少年對性的錯誤觀念。
暑假長達二個月,正是青少年娛樂及交友最旺盛的時間,各種藉由性行為傳染的細菌、病毒更甚至於暑假過後的墮胎潮
恐怕是我們最需要為學子擔心得吧!

一時「性」起,終身遺憾的故事不斷上演。唯有全程正確使用保險套才能遏止傳染病上身。
臺北市政府衛生局呼籲:「性行為全程、正確地使用保險套,愛護自己,尊重性伴侶」。

愛滋病的傳染途徑以「性行爲」、「血液」及「母子垂直」傳染為主,其中藉由「性行為」傳染佔最多,感染的比率高達77%以上。

參加「轟趴」活動、或進行「不安全性行為」等親密接觸,或共用針頭、稀釋液分享毒品,才是造成病毒感染的主要原因。

資料來源: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6873

TOP

[module]default_hotthreads[/module][module]default_hotmembers[/module]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