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回顧2015迎接2016台灣南區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的跨年活動 [打印本頁]

作者: jen    時間: 2015-9-10 00:22     標題: 回顧2015迎接2016台灣南區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的跨年活動

很快的距離2016只剩下三個多月,先來回顧一下2015台灣南區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的的主要跨年活動!
好提早安排2016跨年的行程要跑哪哩

~福爾摩沙南部~
<嘉義市>:嘉義市政府2015以「全嘉藝起來」為主題的跨年晚會從當晚7點起在市府北棟廣場舉行,邀請炎亞綸、陳詩妤、亮哲、八三夭、炸彈客、怪頭飛魚、ASA等樂團演出。

<台南>:已成為每年慣例的台南跨年三部曲活動,首部曲先由當天下午4點半起在北門送夕陽活動揭開序幕,目送2014年台灣本島最後一道夕陽。
跨年第二部曲「台南喜洋羊跨年晚會」,晚間6時於高鐵台南站前廣場舉行,主持人由胡瓜、侯怡君、Gino、白家綺等人搭檔,邀請大卡司藝人接力演出。
跨年第三部曲則是市府與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合辦的「二寮迎曙光」,在全台最低海拔可觀賞日出及雲海的台南左鎮二寮,與民眾一起迎接2015第一道曙光,民眾須注意的是,今年的二寮迎曙光活動有人數限制,且須憑票入場。

<高雄>:高雄夢時代的跨年晚會從當天晚上6點半一路持續至凌晨1點半,安排電音天后謝金燕唱開場,還有蕭煌奇、黃小琥,至於跨年倒數由蘇打綠擔崗主唱。
義大遊樂世界同樣有跨年晚會,不但邀請天后蔡依林和田馥甄擔任壓軸來賓,卡司陣容還有宅男女神安心亞、Dream Girls、陳勢安、JPM、柯有倫等;義大遊樂世界今年的煙火秀也長達365秒,象徵365天。

<屏東縣>:屏東縣政府跨年晚會在縣立體育館舉行,邀請MOMO哥哥姊姊唱跳秀、風神寶寶兒童歌仔戲團、謝金晶、荒山亮、黃思婷等人表演。

資料參考自中央社




歡迎光臨 福爾摩沙聚樂部 (http://forum.luckymotel.com.tw/) Powered by Discuz! 6.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