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搭小黃~刷悠遊卡滿百7折

搭小黃~刷悠遊卡滿百7折

小黃殺很大!刷悠遊卡滿百7折
計程車搶客源又出新招,從8月7日開始,全台將有2000台計程車,加裝悠遊卡刷卡機,只要叫車,滿百就打7折,真的殺很大,業者預估,每天將增加1000~2000元的收入,來客量多出20~30%。

輕輕一刷,就能付清車資,這可不是捷運或公車,答案是計程車為了搶客,目前全台總共有3個車行,總共2000台小黃加裝,更不惜成本,推出滿百打7折的流血大競價,就是希望客人多多上門。

雖然客人多了,但撥撥算盤,如果每天多賺1000元,扣掉7折的折扣,再減掉裝機半年後,1%~2%的手續費,不算裝機的押金,整整就少賺310元。

計程車加裝刷卡機,老人家來搭,市府每個月還要補貼480元,原本是希望幫計程車多拉些客人,但過多的門檻,效果只會大打折扣。

新聞來源:http://news.ftv.com.tw/?sno=2009804F04M1&type=Class

TOP

[module]default_hotthreads[/module][module]default_hotmembers[/module]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