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不硬很不「性」!~全台熟女性福調查

不硬很不「性」!~全台熟女性福調查

不硬很不「性」!

半數夫妻不討論性問題 86%從不尋求醫師協助

性生活不美滿,難道是七年之癢的倦怠造成?原來跟硬不硬大有關係!
臺灣婦女健康學會(WHAT)針對台灣300位已婚女性進行「全台熟女性福調查」,
發現婚姻長短不會影響夫妻性行為頻率及滿意度,伴侶勃起的硬度才是影響性福的元兇,
且高達半數夫妻從不討論性事問題,高達86%夫妻從不尋求專業醫療協助,讓性問題成為兩人關係中的地雷。

婚姻時間長短不是問題 勃起硬度才是影響性愛滿意度的關鍵
「全台熟女性福調查」為臺灣婦女健康學會針對全台南、北300位已婚女性,所進行的性生活頻率及滿意度調查。
調查發現,婚姻時間長短並不影響夫妻性行為頻率,伴侶年長而導致的勃起硬度問題才是影響性福的關鍵因素。

「全台熟女性福調查」歸納以下重點:
•婚姻時間長短 無關性福滿意度
•50歲以上熟男 伴侶性滿意偏低
•硬漢的性愛頻率最高 性福指數最棒
•若不「性」福 要坦誠溝通尋求協助

鄭丞傑醫師提醒熱愛騎自行車的男性朋友,每騎30分鐘最好休息5到10分鐘,不要長時間坐在坐墊上,讓會陰部動脈血流暢通;
坐墊位置必須往下傾斜,且在選擇坐墊時,應使用較寬大柔軟的坐墊,才能達到健康運動的效果,又無需擔心性功能受損。

本文由【臺灣婦女健康學會】提供
看完整內容請參閱http://hospital.kingnet.com.tw/e ... 20383&category=醫藥疾病&type=

TOP

[module]default_hotthreads[/module][module]default_hotmembers[/module]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