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回顧2015迎接各縣市主要跨年活動

回顧2015迎接各縣市主要跨年活動

很快的距離2016只剩下三個多月,先來回顧一下2015各縣市的主要跨年活動!
~福爾摩沙北部~
<台北市>:2015雙北市跨年晚會在台北市政府廣場舉辦,主要提供1萬支螢光棒給民眾,表演卡司則包括蕭敬騰、林俊傑、羅志祥等藝人,更設有360度旋轉延伸台。
台北101在2015跨年時將舉辦第11次跨年煙火秀,煙火秀時間與去年相同為218秒。
<新北市>:新北市跨年將舉行元旦升旗典禮,並在三貂角舉辦,除特別安排精彩的聲光煙火秀,因應適逢三貂角燈塔80週年,由貢寮區80歲的元旦老奶奶,率小童軍領唱國歌。
<桃園縣>:2015升格的桃園縣跨年活動在12月31日當天晚上6點在桃園縣多功能藝文園區登場,由藝人黃子佼、徐乃麟、謝昕、莊雨潔接棒主持,同時也邀請盧廣仲、倪安東、林凡、宇宙人樂團等多位藝人助陣,其中羅志祥於倒數前演出,盧廣仲也陪伴桃園市民跨年壓軸演出。
▲劍湖山遊樂世界今年的煙或秀將施放長達10分鐘!

~福爾摩沙中部~
<台中>:台中市政府2015分別在國立台灣體大體育場及豐原體育場舉辦跨年晚會,演出人員有謝金燕、王心凌、炎亞綸、朱俐靜、郭靜等人演出外,還要施放煙火。
<南投>:南投清境跨年晚會31日晚間7時起在清境農場遊客休閒中心停車場舉辦,活動內容包括曼暉舞蹈團擺夷舞、喜裂客文化藝術團、原民歌手林娜、張滿英等人表演,還有電音派對。倒數後,還有關燈觀星活動。
<雲林>:劍湖山世界的跨年晚會在當晚7點30分登場,除了演唱會外,每年備受矚部的跨年煙火秀施放長達610秒,更從國外引進風火輪設備,呈現360度高空吊掛式煙火施放,還有摩天輪展現雙環爭豔、15公尺高4D魔幻鐳射秀等。

~福爾摩沙南部~
<嘉義市>:嘉義市政府2015以「全嘉藝起來」為主題的跨年晚會從當晚7點起在市府北棟廣場舉行,邀請炎亞綸、陳詩妤、亮哲、八三夭、炸彈客、怪頭飛魚、ASA等樂團演出。
<台南>:已成為每年慣例的台南跨年三部曲活動,首部曲先由當天下午4點半起在北門送夕陽活動揭開序幕,目送2014年台灣本島最後一道夕陽。
跨年第二部曲「台南喜洋羊跨年晚會」,晚間6時於高鐵台南站前廣場舉行,主持人由胡瓜、侯怡君、Gino、白家綺等人搭檔,邀請大卡司藝人接力演出。
跨年第三部曲則是市府與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合辦的「二寮迎曙光」,在全台最低海拔可觀賞日出及雲海的台南左鎮二寮,與民眾一起迎接2015第一道曙光,民眾須注意的是,今年的二寮迎曙光活動有人數限制,且須憑票入場。
<高雄>:高雄夢時代的跨年晚會從當天晚上6點半一路持續至凌晨1點半,安排電音天后謝金燕唱開場,還有蕭煌奇、黃小琥,至於跨年倒數由蘇打綠擔崗主唱。
義大遊樂世界同樣有跨年晚會,不但邀請天后蔡依林和田馥甄擔任壓軸來賓,卡司陣容還有宅男女神安心亞、Dream Girls、陳勢安、JPM、柯有倫等;義大遊樂世界今年的煙火秀也長達365秒,象徵365天。
<屏東縣>:屏東縣政府跨年晚會在縣立體育館舉行,邀請MOMO哥哥姊姊唱跳秀、風神寶寶兒童歌仔戲團、謝金晶、荒山亮、黃思婷等人表演。

~福爾摩沙東部~
<宜蘭>:宜蘭縣頭城鎮公所2015在港澳沙灘舉辦「2015非你莫『曙』,頭城喜迎曙光」活動,邀請多名歌手獻唱,現場免費提供臘八粥、薑茶,並發放限量平安福袋。
<台東>:台東縣政府舉辦的「2015彩色跨年PARTY SHOW」,地點選在台東縣立體育館,從31日晚上7點至元旦凌晨0點。主持人是許傑輝、小優,邀請藝人有王若琳、蕭閎仁、黃美珍、Y O YO家族-西瓜哥哥、橘子姊姊等。
而在太麻裡鄉海邊曙光園區同樣也有跨年音樂會,從31日晚上開始,面對太平洋海面,活動有原住民歌舞及熱門樂團表演、跨年到數、施放煙火、迎曙光升旗典禮。
<花蓮>:花蓮縣政府於2014年12月31至明年1月2日,連續3天晚間6時開始,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舉辦「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暨元旦晚會,邀請超過20組華人歌手,齊聚花蓮,讓整座城市搖身成為太平洋音樂城!

~離島~
<澎湖>:澎湖縣政府31日晚間7時30分起在縣府前廣場舉辦迎接2015跨年晚會,邀請有超偶歌手楊倩時、吳忠明等人與在地表演團體擔綱演出,並施放煙火,元旦還舉辦104年元旦升旗和慢跑等活動。

<金門>:金門縣跨年晚會以「幸福金門神采飛羊」為主題,31日晚上7時在縣立體育場後方廣場舉行,由藝人阿布、范時軒主持。藝人康康、林慧萍、許仁傑、李懿珅、方季惟和舞棍阿伯參與演出。現場還安排摸彩活動。

<馬祖>國之北境的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明年元旦上午6時,在東莒舉辦迎曙光活動,邀請民眾在國家二級古蹟東莒燈塔與福正沙灘美景陪伴下,迎新年、賞日出。(以上資料來源:中央社)

敬請期待2016最新全台跨年活動彙整總表!!

[ 本帖最後由 jen 於 2015-9-9 15:05 編輯 ]

TOP

[module]default_hotthreads[/module][module]default_hotmembers[/module]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