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家長因為小孩被當投訴...世道真的不同了

家長因為小孩被當投訴...世道真的不同了

原文在這裡:
http://www.nownews.com/2009/06/23/327-2468468.htm

難怪世道會變, 難怪現在的小孩一個比一個還糟, 難怪現在的小孩被人叫草莓...
功課不好, 不及格被當難道不應該?
有沒搞錯啊? 這又是什麼樣的學生啊?
被當不檢討自己沒有好好用功, 還要請家長出來投訴?
去死一死啦~~~

20 年前唸大學, 快畢業時延畢的學長說我沒有不及格過不像大學生
那當然是玩笑話, 可是那個時候也沒聽說有家長會出來投訴老師把關太嚴的
現在是什麼世道啊, 家長也不檢討自己的小孩不好好唸書了
難怪自己的孩子在飆車砍人後, 還會說自己的孩子平時很乖
乖你個頭啦~~~ 最該死就是這些爛家長!!
孩子沒管好, 放出來危害社會, 事後還能振振有詞的爛家長越來越多了啦!!

爛爛爛!!!  

TOP

給劉大刀教授+10000000000分啦
all pass的才是好教授嗎?
現在的大學生因為門檻低.所以滿街都是大學生了
但捫心自問.除了追逐名牌追逐美妝外.
你們真的有在盡責當學生嗎?

曾收過一封mail.對照這篇的感想.更是感觸良多
"孩子,請你搬走吧"原文是
孩子,今天你又裝作若無其事地,暗示媽媽,說市中區的房價,又在飆升,如果再不行動,或許以後你和女友,連一間棲息的小屋都沒有。
我淡淡地看你一眼,終於沒有像你希望的那樣,說出「媽媽買給你」的話來。
而你,也在這樣尷尬的沉默裡,即刻氣嘟嘟地放下碗筷,摔門出去。
我從窗戶裡看著你遠去的背影,瘦削,懶散,有些玩世和任性,你還是賴在父母懷裡,始終不肯獨立。
可是,親愛的孩子,你已經25歲,一份穩定的工作,一個需要呵護的女友,兩個日益老去的父母,難道這些,還不足以讓你成熟,承擔一個成人該擔負的責任?
我終於承認,25年來對你無節制的寵愛,是一個多麼大的錯誤。
有一次開玩笑,我說媽媽或許活不到你娶妻生子呢,你一急便說,"那怎麼行,將來誰給我們洗衣做飯,誰給我們照料孩子? "
當時的我,有一種無法言說的憂傷。
原來當我們老去,依然還要為你繼續操勞,直到生命的終點。
我們不是養育了一隻日漸豐滿有力的雄鷹,而是一個寄居的蟲子,它要將滋養了它的鮮嫩的骨頭,一直啃到乾枯腐朽,再無營養。
媽媽已經將兼職的工作辭掉,我不能為了你的幸福,而將自己退休後的悠閒時光,交給繼續為你掙錢買房的苦痛中。
我不得不殘忍地告訴你,你的上半生,與我息息相關,而你以後的道路,我將不再過問。
孩子請你搬走吧.媽媽抱歉,不該這樣愛你。
而你,也應對那些將父母啃到疲憊的往昔感到愧疚。
且讓我們,彼此原諒,彼此放手。

一篇讓人深陷於沉思中的良深感觸~

[ 本帖最後由 chung 於 2009-6-25 02:07 編輯 ]

TOP

[module]default_hotthreads[/module][module]default_hotmembers[/module]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