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改運撇步~筆 1u3報你知

改運撇步~筆 1u3報你知

時機歹歹,有些事ㄦ不花錢不費工試著做看看也不錯
說不定就此改運哩
01.露出耳朵和額頭的髮形,比較能招來好運。  
02.食指戴金飾,對於提升戀愛運有很大的幫助。但要注意的是戒台要保持一定光澤,且避免色澤脫落,否則運氣反差。
03.一個墜飾的項鍊,有助於增進戀愛運。尤其是墜飾的長度,剛好到胸口的位置,能量會最大。皮製的項鍊會讓運氣變差,最好不要戴。
04.記事本最好一年換一本。使用布製材質會比塑膠製的還要好。選亮一些的色彩,會幫助你得到好運。橘色的記事本,可以為你帶來不錯的人氣。
05.筆蓋上有人物、動物等可愛造型的筆,可以提升你的友情運。粉紅色的筆,適合寫情書的時候使用,能讓成功機率提高。紅色和藍色的筆是最被使用的,而這兩種顏色都對讀書運有幫助。用橙色的筆寫信,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用綠色的筆寫信,能讓吵架的雙方和好。
06.越新的錢包,運勢越強。一個錢包大約使用三年,運氣就差不多用光了,最好再買一個新的,才可增加財運。
07.紅色錢包:紅色代表赤字的意思,容易把錢花光喔

TOP

[module]default_hotthreads[/module][module]default_hotmembers[/module]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