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恐佈台鐵列車殺人案,百名乘客目睹..

恐佈台鐵列車殺人案,百名乘客目睹..

2009.8.23台北縣樹林火車站,驚傳兇殺案件!
一名18歲游姓少年在火車車廂內因為被懷疑看對方女友.肚子遭刺全身是血、腹部大量出血,雖緊急送醫急救,仍不治身亡。

23日傍晚在北上的火車上,23歲的李姓兇嫌懷疑對面座位上的19歲游姓少年盯著他女朋友,嫌犯問了句,「你為什麼看我女朋友?」
但少年的反應木訥,兩人後來吵了起來,目擊者在一旁勸架,沒想到嫌犯突然持刀刺向對方。
同一時間,車廂裡的乘客全嚇得逃開,游姓少年傷口長達10公分,腹部大量出血,臟器外露,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雖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只是懷疑對方盯著女友胸部看就痛下殺手,連員警都覺得不可思議.....
新聞引用自http://www.nownews.com/2009/08/24/138-2496065.htm

真的很誇張,氣到不曉得說什麼好~

TOP

這個就真的太扯了啦
看一下就被刺死
以後不看會不會被問, "我女朋友這麼好看, 你為什麼正眼也不看一眼?"...

TOP

  也太誇張了吧 ... 現在小朋友到底是怎麼回事

TOP

殺人償命  就是這樣

TOP

這種人渣直接槍斃就好了
留著也是禍害

TOP

裝什麼精神有問題!
這種人就算精神有問題也不用留!!!

TOP

為什麼這樣的事情似乎屢見不鮮
以前就常說青少年在路上騎車.看了一眼其他機車騎士就引來殺機了.

這次更誇張.竟然就在100多名乘客的目睹下行兇.
沒想到車上有小孩嗎?這下子目睹的乘客可能得去收驚了
被殺者家屬要如何承受?
血氣方剛就可以這樣一不做二不休嗎

TOP

[module]default_hotthreads[/module][module]default_hotmembers[/module]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