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C5時尚手工精品

C5時尚手工精品

科技日新月異,鑒於日常生活中充斥著各式電磁波,日本時下最夯的健康飾品,為您的健康把關。

contain five - C5品牌 包含五種元素 (平衡 能量 自然 磁場 時尚) 秉持健康新主張,產品堅持高品質打造,典雅時髦的外觀造型,品味自然不凡,並將養生概念融入生活中,為時尚技術領導品牌先驅。

C5健康磁石手鍊風靡亞洲,在日本更居躍健康磁石手鍊商品銷售第一品牌,是非常普及的保健產品,更是日本企業名人及職業運動選手的愛用品,在台灣亦有不少企業家及時尚名媛藉由佩戴磁石手鍊來作為紓解壓力、增加能量

C5健康磁石手鍊打造出品味、流行、時尚的設計感官,不但是可以載出健康,更是可以配載出品味,為自己仔細挑選完美的磁石手鍊配載,更可為自已增添不凡的風格與品味。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2段76號
網址:http://c5.com.tw/

TOP

[module]default_hotthreads[/module][module]default_hotmembers[/module]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