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王建民勝場開胡 安打被沒收

王建民勝場開胡 安打被沒收

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先發對戰芝加哥小熊主投6局無失分,國民以3比1贏球,本季首勝到手;不過可惜的是,安打沒能一併開張讓他雙喜臨門。

王建民在第3局擊出強勁飛球,小熊中外野手柏德(Marlon Byrd)第一時間判斷錯誤,打算趨前防守,沒想到球的速度和力量超乎他想像,眼看建仔的首安就要到手。

急中生智的柏德把手舉起一跳,把球沒收在手套內,也讓建仔首安落空;接下球後,柏德拍了拍自己胸脯,似乎是在安撫自己「受驚」的情緒。

機車借款
體脂計
機車分期
永和借款
王建民過去效力洋基時代,身處美聯,投手不需打擊,唯有跨聯盟比賽,才會偶爾客串;如今他加盟國民後,成為國聯一分子,打擊變成建仔每場比賽固定要面對的課題。
雨傘
木地板
王建民在2009年以前,生涯僅有14次打席,全繳白卷,唯一的得點是在2008年面對太空人,而那歷史性的第1次,竟讓他賠上腳傷,是一段不太愉快的回憶。
沒事看看就好
沒事逛逛就好
十方智慧
當年第6局建仔上場打擊,他擺短棒靠野手選擇上壘,隊友戴蒙(Johnny Damon)把他推進上2壘,接下來基特(Derek Jeter)再添1安,護送建仔回到本壘;不過當他繞過三壘時,腳已出現不適,回到本壘後甚至得用雙手撐膝才能站得住。
血壓計
八心八箭

賽後建仔被診斷出是蹠跗韌帶拉傷與腓骨長肌腱撕裂,整季宣布報銷,讓他的2008年球季只出賽了15場,就宣告結束。
冷氣維修
網站設計
飛盤狗

TOP

[module]default_hotthreads[/module][module]default_hotmembers[/module]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