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苦等2年 國民隊盼到王牌歸位

苦等2年 國民隊盼到王牌歸位

原預計昨天登板先發的王建民,因大雨讓他的本季首勝,多等了一天,但對華盛頓國民隊來說,眼前的這位強力右投,是他們足足等了2年才盼來的「王」牌。

王建民今天在客場面對芝加哥小熊隊,他主投6局只被敲出一支安打,前5局甚至上演無安打比賽,賽後他透過翻譯說:「對我來說,這一勝意義非凡,因為2年的時間,並不算短」。
機車借款
體脂計
機車分期
永和借款
血壓計
而外媒也好奇,過去王建民的伸卡球均速約在93英里,今天他的球速大多落在89至92英里,偶爾才催上93英里,對此建仔說:「我的感覺還是一樣,伸卡球還是一樣會往下掉」。

6局上,國民隊一口氣打下3分,王建民還是保持無安打表現,他表示,「我沒想這麼多,走上投手丘時,我想的還是怎麼讓伸卡球會跑」。
雨傘
木地板
八心八箭
冷氣維修
網站設計
國民隊在2010年簽下了王建民,一直耐心等著就為了看到他今天這樣的表現,「等這一天,彷彿像等了好幾光年(光年多半是用來形容距離)」,國民隊投手教練麥卡堤(Steve McCatty)說。
飛盤狗
沒事看看就好
沒事逛逛就好
十方智慧

TOP

[module]default_hotthreads[/module][module]default_hotmembers[/module]
發新話題